催淚
作詞:吳宗憲 作曲:周杰倫 編曲:王繼康

午夜醒來 又是一次無奈的等待
突然想開 要堅強起來
讓自已哭 就是不要再對你依賴
我不明白 你要的溫柔

你的眼神 卻騙不了我
這一段情 已變成你最大的束縛

眼淚在笑 我知道 血還在流 我忘掉
舊的傷難免揮不去 也遮不住 但我卻還堅持
執著的人 別醒來 才能相信 愛還存在
該來就讓它來 該去就讓它去 沒有絕對

  

 

今天找這首歌的歌詞,才知道這是吳宗憲作詞,周杰倫作曲,我記得這是我專一時最喜歡的一首歌,之後康康所出的專輯,比較偏向於非市場主流,但他的歌唱功力的確令人激賞,但好歌手也需要好曲好詞,希望康康能夠出一張個人的代表作.

 

該來就讓它來~該去就讓它去~沒有絕對 取自康晉榮-催淚

 

的確,不多去認識一些人,永遠不知道別人的好,但是我在想,或許我不去認識一些人,我就不用知道別人的好,因為也不用知道別人的不好了.

 

世事是沒有絕對的,相對的我們用比較的方式,去衡量一切事物,這樣似乎比較好,那樣也很好,在接受對方的好,同時也接受了對方的壞.

 

我好像忘記戀愛的感覺了,好像只是男人與女人而已,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輕易地,進入戀愛的狀況,又能夠輕易的分手,再進行另一個戀情.

 

我~冷冷的過著每一天,倘若真有事業有成那一天,又如何分辨她是愛錢,還是愛人呢?

 

人在相對的比較下~忘了別人也在比較自己~

 

莫道你在選擇人~人亦能選擇你~公平原沒半點偏心取自 陳百強-等

 


作詞:鄭國江 作曲:陳百強 編曲:杜自持 演唱:陳百強

等 寂寞到夜深 夜已漸荒涼 夜已漸昏暗
莫道你在選擇人 人亦能選擇你 公平原沒半點偏心

苦澀 慢慢向著心裡滲 何必抱怨 曾令醉心是誰人
自願吻別心上人 糊塗換來一生淚印 何故明是痛苦傷心

還含著笑裝開心 今天的你可憐還可惘
目睹她遠去 她的腳印心中永印
糊塗是你的一顆心 他朝你將無窮的後悔
這一生 我的心裡滿哀困

 

我寧願一輩子做個專情的人~至少還能保有單純的回憶~

 

或許是我要用七年的時間~學會該怎樣去愛一個人~以及保護屬於彼此的一切~

 

約定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編曲:杜自持 原唱:王菲

 

還記得當天旅館的門牌 還留住笑著離開的神態

當天整個城市 那樣輕快 沿路一起走半哩長街

還記得街燈照出一臉黃 還燃亮那份微溫的便當

剪影的你輪廓 太好看 凝住眼淚才敢細看

 

忘掉天地 彷彿也想不起自己 仍未忘相約看漫天黃葉遠飛

就算會與你分離 淒絕的戲 要決心忘記 我便記不起

明日天地 只恐怕認不出自己 仍未忘跟你約定假如沒有死

就算你壯闊胸膛 不敵天氣 兩鬢斑白 都可認得你

 

還記得當天結他的和弦 還明白每段旋律的伏線

當天街角流過你聲線 沿路旅程如歌褪變

 

就算你壯闊胸膛 不敵天氣

兩鬢斑白 都可認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