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雨勢稍停,跑去內灣看螢火蟲,問當地人才知道,時間已經過了,要看螢火蟲是在4月中到五月中之間,現在的話,只能看到幾隻了.
 
  後來我待到5點半後,就到螢火蟲會出現的地方,但天公要下雨,讓我這個電燈泡離開,讓一對情侶可以淋著雨,抱在一起看螢火蟲,隨後我就回中央.
 
  在回途中,我發現有隻螢火蟲跟著我回來,牠緊緊地抓著我的雨衣,陪我一起回中央,後來牠就消失了.
 
  跟同學一起看完手扎情緣,嗯~希望全天下的情侶終成眷屬,知道眼睛哭腫的樣子嗎?有經驗的人,一定忘不了知道那是什麼樣子,尤其是睡醒後看到鏡子,哈哈~~
 
  幾年後,若是遇見她,我會當作沒看到,靜靜地離開現場,不管是富或窮,一切都過去了,二年的時間相處,初嚐戀愛的滋味,四年的捨不得,學習如何面對一切,以及如何保護一段感情.
 
  很抱歉,我不能再等待,我曾花了四年的時間,現在我很難去等待著某人的答案,即使沒有回應,我也會自己一個人去完成它,不是我不重視某人,是我知道我只能錯一次,近七年的時間教我要即時去做,我不能再等待某個答案,或某個人的決定及或不確定.
 
  將來我一定會東西收一收,就跑國外去住上一段日子,也可能買台腳踏車,自己辦個環台賽,我希望那個人能理解我的心情,能接受這樣的方式,財富賺得到,但是時間是賺不回來,錢不能解決一切,只有時間了解一切.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如果沒有回應~我也會自己一個人去完成它~
 
  ~1999.10.13-2006.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