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晚上都睡的不好,但還記得夢中的內容,我想每個人都一樣吧,在做夢最後的階段時,就是睡醒的時侯,我有幾次同時做了二個夢,二個劇情還能穿插,真奇怪.

 

  但是前天早上,我如往常一樣睡醒,但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在夢中我看到這個訊息~真奇怪~

 

  ~我買到內衣了~

 

  我好像見到去年七月在桃園上班時,認識的一個女生,我們互動不多,所以不是很了解她是怎麼樣的人,不過唯一的印象,她是個很有親切感的人,當時有位同事與她時有互動,有幾次問及我對她的感覺,我回答:我沒有不喜歡她,也沒有說喜歡她,只是我心裡還有一個過去,如果現在是個機會,但是對她不公平.

 

  後來離開桃園後,就沒再聽到她的消息了,或許做這個夢可能只是一個夢吧!

 

  雖然在MSN有簡短的聊過一次,但真的沒什麼機會認識她~

 

  希望下次見到她時,不是在夢裡驚鴻一瞥~

 

  人真的該好好學習什麼叫做機會~更要懂得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