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雅要離開台灣,花一年的時間去美國進修表演,好像很久以前曹蘭也是如此喔!

 

  漸漸的發現,外表美麗的人事物,好像只是曇花一現,但我們每天習慣相處的人,他們的內在溫和好相處,才是我們最難忘的回憶,真的很難適應以前每個星期都會見到的人,現在要換人了.

 

  幾年前,她說她很喜歡她的工作,但是我很不能認同,在無法達到共識的情況下,我自己做出了分手的決定!

 

  我多麼的希望,現在就站在花蓮的海邊,靜靜的看著浪潮的起伏,自離開學校後,我共去了花蓮四次,每次我都沒有辦法往海靠,光是站在沙灘上,整個人就變成白痴了.

 

  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她的想法,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們不是不適合,只是我們心中要追求,勝過對方,所以我們都傷害了對方,我最難接受的是,我們竟然跨不過去,過去的一切竟如此的脆弱.

 

  今天晚餐時,看到鄭秀文的電影,我記得有看過這部電影,但不記得結局,所以我就把它給看完,我真的很喜歡鄭秀文,光是一個笑容,我就非常開心了.

 

  喜歡~是一件單純的事,淡淡的在心中漫延開來~

 

  我陷在回憶當中,面對懦弱的過去~如果當初我改變想法,堅持要她辭去那份工作,我們會比現在更好嗎!

 

  可是!這世界是沒有”如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