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看新聞,在七半的時侯,剛好提到大稻程的煙火節,我就一個人去華江橋下看煙火,順便買個晚餐去吃~
 
等到八點半的時侯,煙火開始了~
有像球一樣圓的展開,最後外圍還會變色~
有幾個糖果的形狀,中間還有圈圈~
有星星的形狀~還有七個心形煙火~
最後還有粉紅色的煙霧,從高處展開後,緩緩地降落~
 
一個人的確有些無聊,但是都是自己的回憶,一個人也沒關係,跟自己說話,讓心頭的情緒降落,就像當兵時,看著飛機起飛一様~
一種暢快的心情,在心中展開~
雖然問題還很多,雖然開心很短暫,但是我很高興仍保有自己,都還有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然後以前的同事打電話來說去看電影,我就回家看完NCIS後,再趕去台北看電影~
聽到一些同事的行為,依然覺得好笑~
 
再想到自己,有個重新開始的機會,過去都過去了,我知道我的將來一定會過的開開心心~
 
因為我找到,如何面對不好的事情~
 
就是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經過時間的沉澱~好好地活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