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的課程就告一段落了,半年的時間,與同學的相處,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感到那麼難過!以前我總是來去自如,一個人自由自在,從來不會為身邊的人事物那麼在意.
 
  早上醒來,發現仁揚已經搬回家了,國樑也在收拾東西,下午與女友開車來載行李回家,明天尚洋也要坐火車回彰化開車來載行李,還有志浩,家勝大哥,志昱,柏瑄,懷儒,文琦還在宿舍.
 
  我真的好捨不得這些同學,昨天民山也來宿舍睡了一晚,早上我也陪他去公車站坐車,可能真的是心老了吧!也可能是習慣這安逸的環境!
 
  或許尚洋說的對,現在我缺的是一個可以投入的事物,也說明了為什麼我打算騎自行車環島,我想做一件事,可以完全的投入,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努力去做一件事.
 
  今天再看泰迪熊的時侯,發現還有二顆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