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假期,謝謝三位朋友-葉正偉劉李正則以及吳家維的招待,我玩的很開心~
 
星期六,葉正偉招呼朋友們,參加他特別為秀宜的求婚節目,每個人都快速的布置現場,然後安靜地等得女主角開門的一刻,我手執DC拍下二位的互動,最後我們續攤到吳家維家打麻將時,葉正偉一個人看著DC的畫面,稱讚我說:你拍的太好了~
 
星期一,上班,下班後趕到巧如家,準備烤肉的現場,這天要謝謝正則與巧如夫婦,平時做人成功,當天參與人數有二十多人,我跟葉正偉揮汗努力烤肉,二人如一雙手,合力搞定十多人的肚子,楊羚還開玩笑說:我們倆可以做起烤肉的生意了~
 
接著位子換巧如的妹妹烤肉,我們又再一次方戰幾圈了,喔~好累喔~我不喜歡賭博,打麻將也是陪陪家人朋友們,打麻將真的很累,幸好前陣子陪奶奶的時侯,經姑姑指導了一會兒,今兒才能平安下場無輸贏,其中有放槍二次,一次丟五筒,吳家維以為我不高興了,對,但不高興的理由是,我竟然丟五筒,真是沒有技巧,所以有些懊惱被誤解了,第二次是海底一張三筒,我持三張,最後要流局時,我認為是安全牌丟了出去,結果放槍了,但是我很高興,因為這次放槍,我有學到經驗了~
 
今天星期二,還是到吳家維打麻將,喔!這三天打麻將是我好幾年來的總和了,不過今天很順利,我小心地先將”五”給丟了出去,雖有放槍,但表現的很有sense,所以今天有贏錢,但也給吳家維招待晚餐~
 
我可以輸,但是不能輸的隨便,要學會控制輸贏,去年我投資一樣事業,損失近四十萬,心裡雖感到一絲不悅,但是很快地,又恢復努力的生活了~
 
學著打麻將,除了陪陪家人外,日後若是故意放槍給丈母娘時,她應該會很開心吧~
 
我不要再隱藏心底的感覺,也試著不去設想之間會有任何障礙~
 
hqi mf omwa yvp yrsu sqnl mk klg egth ejrb,bu ytk vpd ym jwj hapi sqnl qbsd qu rsq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