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是這個星期六,今年的軍中弟兄會~
 
從月初開始邀約,連繫許多弟兄,開心連絡上失聯許久的許誌豪,李冠宏,劉鳯濱,徐春隆,許政瀚,但也有幾位失去聯絡的阿達,老美,阿國,詹富盛~
 
原本興高采烈認為,今年參與人數會更勝往年的四人一桌,手機電話簿一打開約有十多位,扣除結婚要試婚紗的莊偉立,要幫忙店面生意的吳岳峰,在醫院照顧父親的潘柏琪,不確定的劉鳯濱,失聯的阿達,老美,張開傑等等~
 
昨天出現天要黑一邊的心情,睡過一覺上班後,還是聯絡不上其他人,午覺過後,我開始盤算著確定出席的人,我想著:就算只有五人,也是不同以往四個人的情況,不能因為其他人而影響有意出席者~
 
因此,我發出簡訊,目前出席者五人,其他未記名者,請儘速與我聯絡~
 
晚間接到榆均的來電,增加一名許正瀚,人數增加至六人~
 
前方情況未明,不能因此退縮,反要大張旗鼓,信心堅定前進~
 
弟兄們,我們週末夜見~
 
這一集商周,何飛鵬的序寫著:三等老闆玩事,二等老闆玩人,一等老闆玩錢~
 
我不喜歡給人玩弄的感覺,所以我在這裡~
 
新加坡是右駕的國家~
 
對!我一個人,要去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