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
 
感覺很重要的,對吧!她讓人瘋狂,使人陷入萬丈深淵的愛情裡,以為全世界只有二個人,會做出許多平常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事~
 
這是我現在所能想到,關於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其實我懷念的,not someone,而是那段快樂的時光,那段很簡單的小事,像是看到藍洋洋的大海,就能夠開心不已的時光~
 
那是賀爾蒙分泌出來時,得到滿足的心裡反應~
 
我以為我失去了某種感覺,但最近電視播了一部電視劇-美味關係,使我開始期待,在一個星期,某一天某一個時間裡,可以繼續看著常百惠如何一腦的傻勁,追求自己開心的生活~
 
至於我說好像失去的某種感覺嘛!其實在好長的時間,都沒有遇到使我有感覺想要追求的人,讓我期待著再次見面的一天~
 
當我再見她的時侯,我會知道,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