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運勢,好像不是很好喔~
 
但也改變不了我的努力~
 
電匠的學科沒有什麼大問題,剩下來的就是術科了,原本是在過年前要考術科,對我來說,電機的科目是我從未接觸過的,因此在過年前考試,是打算要放棄的,等明年再來考;但今年是安排在過年後,所以約有二個月半到三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練習的~
 
電匠這張牌,可以讓我有更高的薪水,即使現在的雇主不會加薪,但還有更多的雇主會想找有牌又有經驗的人~
 
雖然習慣現在的工作,所接觸的同事們,以及其他共事的朋友們,但心裡還有更多想要的,我要去追逐目標,所以腳步不能停下來~
 
明年還有二到三項目標要準備,接著後年就可以好好存錢,朝第一個案子前進了~
 
我的個性極端,我不能接受什麼奇怪的理由,公司規定等等的;我認為人的生命很短暫,如果不能好好發揮自己的長處,又不能將最好的一面全力表現,那工作一點樂趣也沒有~
 
今年要結束了,算算真是沒長進,但信心仍然強盛~
 
明年仍需加油~
 
還是沒確定,何時能去新加坡,看我的”幸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