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男生都有自己一套,把妹的方法~
 
有些女孩子,在一眼瞬間,或是聊天一會,就能感覺對方是否有”一次的機會”~
 
但是有時侯,並不是男方有本事,而是對方撲上來~
 
細節就不多說,結論是,我不再說出討人喜愛的言語,挑逗人的字眼~
 
”熟女”或許是因為年紀比較成熟了,過去的經驗使人惋惜,令自己主動地抓住眼前的~
 
我遇過幾次,那眼神很清楚告訴我~
 
總之,不再說出挑逗對方的言語,就做最輕鬆自然的自己~
 
有經驗的女孩子,外表略冷但內心狂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見面幾次或幾句好話,即可”成事”~
 
其實,對方比我更難堪~
 
在那一刻打住,比事後不聯絡,還污辱對方~
 
總是自以為的想到自己~
 
看過太陽馬戲團嗎?在沒有任何動物的參與,每個人都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而且不斷地做著同一個動作,是一個人只有一個動作一個角色,我沒有辦法這麼堅持著,同一個動作,同一個角色~
 
這星期做二個奇怪的夢,活潑真實的記憶,嚇的我半夜醒來,繼殺了人後,又夢到限制級的片段~
 
看著電視裡的口白,突然打醒我,除了想要更高的收入外,生活中完全沒有其他的東西~
 
家鳯說:我只有口碑而已~
 
沒有錯,說的太貼切了,原來我就這麼回事的~
 
二個同學過年前就要結婚了,我滿想問女方,但又怕沒有禮貌:為什麼想要結婚?為什麼認定是對方?對方的哪一點是令妳感動?
 
前些日子牽著妞妞出去走走,當牠蹲下來小解時,我不解地想著,為什麼牠要”蹲下來”小解?才想到妞妞也是”女孩子”~
 
習慣,是個恐怖的東西,千萬不要習慣待在家裡,不要習慣單身~
 
為什麼是熟女殺手?
 
十幾歲的女孩子,喜歡的是外表~(我承認我沒有出色的外表)
 
二十幾歲的,注重的是對方有沒有錢~(我知道我年紀越大越富有)
 
三十幾歲時,考慮對方是否能開心地生活~(我無厘頭的個性,能帶動氣氛)
 
四十幾歲時,只要對方能準時回家就很滿足了~(我想不到,下班後除了回家,還能去哪裡鬼混!)
 
以上是參考網路來的~
 
Ans:因為後面二項很有信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