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我是傳奇”,當然是一個人啦,依舊是樂聲戲院~
 
就如同ID寫的,悶!一個人see movie很悶了,旁邊的還一直在講話,還有人手機響,最悶的是,電影~不~好~看!
 
一個人看電影挺省錢的,不會去其他的地方逛逛,就會直接回家,但是還滿無趣的,沒有人可以一起討論劇情,還有不能在沒有人潮的時侯去看電影,因為會感到寂寞~
 
後來在等紅綠燈的時侯,有個女孩子插到我前面等著,在一步的距離她轉身回頭看著我,我們二個四目對望,大約有五六秒的時間,感到心裡怪怪的,她的嘴唇好小喔,皮膚滿白的,但有打粉底;我想我應該是輸了吧!在感到很不好意思之即,我利用看紅綠燈來脫身~
 
老實說,我被她一直看著,給嚇到了,尤其我們的距離只有一步,她就這麼直接地一直看著我,我真的輸了~
 
我還是不習慣,女孩子比我主動~
 
還有,上星期公司吃飯,有個跑來跟親戚聊天的女孩子,也是突然地問我:你住哪裡?
 
&@%”*$@#+%的~當時我的心情,應該跟一般女孩子被奇怪又無趣的理由搭訕一樣吧! 
 
我對別人沒有興趣~
 
我只要妳一個肯定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