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唯一的戰友怡凌,也要離開了!
 
今天,我需要一點安慰~
 
六月的起伏太多,跟往年一樣,幾年來每到要過生日的月份,運氣總是特別差!
 
突然一陣的怪風,將需要二個成年男人才能搬運的物品,吹落到地上而摔壞了!假日要工作是自己的意願,竟也發現有興趣的女同事將不公開的男朋友帶來公司;急著要完工的LED,竟然出現不良品,而且八件中有七件都是從我手裡發現的~
 
運氣差的六月份,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也不知道何時能結束~
 
所以我已經不慶祝生日了,過的不開心,何必慶祝呢!
 
今天跟怡凌提到:我反而高興發現180有男朋友,因為在公司我沒有任何顧忌了;只是她一定會發現,我截然不同的態度~
 
等生日過了,我還有二年的時間可以混,三十到了,我自然會有打算,該怎麼發展自己的事業!
 
現在隨便啦!買一台翻譯機開始加強英文,很快會代表公司出國去~
 
如果這輩子沒運氣創業,也要將匯僑成長更有專業能力的設計公司,發展到世界各地去!
 
倘若有幸創業,那就昏天暗地了!
 
今年生日將獻給匯僑,可能會在高雄一邊工作,一邊慶祝吧!因為去年這個時間,我還是茫然不知機會在何處!
 
一定要努力囉!賴柏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