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爛人的出現,不時地破壞別人的生活~
 
如果說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那麼我應該做些瘋狂的行為,至少讓自己不後悔沒有付出過什麼?
 
我只是想避免錯誤的發生,不代表我不在意她~
 
但換了一間大公司工作,自然不能想出國就出國,近日又受爛人影響,導致生活上有很大的改變,要去更加地難~
 
怎麼沒有更好的機會!還是我不夠積極?
 
說那麼多,理由也很多,但一樣也都沒有做到,不如不說~
 
今天十點半下班,加上複雜的心情,以及中華隊連歷年來最爛的日本隊員都打不贏~
 
都沒有令人開心的事情呢?
 
好像活著只是讓生命繼續~
 
給我一個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