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此刻,唯一不缺的就是勇氣吧!
 
快十點前,突然來的一個想法,不到十分鐘就決定了-<去>
 
這是目前我最自傲的一件事吧,勇氣!
 
也決定了一件事,照目前的勇氣繼續下去,時間過的很快,一定會向現在的伙伴們,說bye-bye~
 
我很喜歡你們,但是還有很多東西要去追求,你們懂的,我也知道你們會祝福我的~
 
我最大的缺點-不停地做夢~
 
改變缺點的做法是-不斷向前推進,不要留戀現在努力的~
 
也決定了一件事,我會親口對妳說的~
 
二十六歲生日,我唯一的,也是最開心收到的禮物,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