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依舊買$39的經濟便當,因為月底了~嗚~
 
不過呢~省下主餐的錢可以買杯清心福泉的烏龍綠茶~
 
還是清涼的好喔~
 
然後心情雀躍快快地把飯吃完了,洗香香後,就去IKEA逛逛囉~
 
一間一間樣品間都進去看,越看越開心,價錢也不貴,輕鬆地打造自己的家喔~
 
我很想一個大的書桌,黑色的木紋,黑色的沙發床,白色咖啡桌,浴室一坪就可以主題了,還有主臥室的床,床墊等等~
 
我想我會先買張床,一張簡單的大書桌,這樣不用一萬塊唷~
 
然後再慢慢地怖置其他的地方~
 
算算一天的時間,除了工作外,其他的時間我都在家裡面,真材實料的宅男,所以打造一個自己喜歡的家,會更像宅男~
 
我想我會是宅男的學習榜樣吧~
 
100年~我要打造自己的家~
 
不用很多錢~
 
可能沒有女主人吧~
 
真想原樣的從IKEA搬一個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