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心情就像旅行一樣,充滿了新鮮及愉悅的歡樂~
 
今天到林欽文父親包的工程工地幫忙,看看裝修過程能做些什麼~
 
結束後打電話給奶奶,被奶奶唸說:唸了那麼多的書,結果跑去做辛苦的工作.....
 
唉唷~只要我能主動積極地,又能開心愉快的投入工作中,做什麼工作又有什麼關係~
 
重點是,我讓自己開心的工作了,不再被同事與主管挾制自我~
 
晚上打保齡球,四局都贏林欽文,籃球機也贏,棒槌機也打到平手,還玩了飛碟球,還好最後一局贏了,不然要喝Beer喝到吐了~
 
最後到樓下打拳擊機,他打二次550,就哎哎叫了,遜腳~
 
當然,要表現一下啦,換我打第三下~
 
碰,550~
 
我抓著右手手踝叫不出來~
 
痛丫~~~~
 
連騎車都抓不住煞車~
 
今天我發現,我開始懂得如何做自己的主人~
 
以前我一直都打不好保齡球,現在都可以穩定破百,且打球時,還會想著哪個點下球,多少力道,球要怎麼走~
 
就是”我在思考球要走的路,並且將它實現”
 
工作,我也要開始控制她,也將她實現~
 
與一個人之間,前進了一步~
 
的確,要主動,再主動~
 
做自己,往前進,不會想著過去的不愉快,我只想往前進,一直往前進,有石頭就跳過去,跳過去後,就不再在意身後的點點滴滴~
 
很開心,獲得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