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理了~
 
整理房間還是晚上比較好,因為比較涼爽~
 
一動手整理,就一直做一直做~
 
可以的話,還有二個櫃子,一個桌子,一張沙發要丟~
 
如果是自己的家就好了~
 
即使一開始空空的也沒關係,一點一滴打造自己的家~
 
看到電視劇的劇情,總會想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真的沒有人是準備好,來這個世界的,所以許多事情都不夠有智慧經驗來處理~
 
”那一刻,我真的不想看見她,我捫心自問,該還我已還了,所承諾的我都已做到了,我不欠她任何東西,後來我發現很真的把包袱丟掉了,然後我一直向前跑,碰到問題還是一直跑,不喜歡的就轉個彎再一直跑,現在發現,已經不再在意那些事情了.前面還有路可以走,有很多可愛的女孩子,有許多美麗的風景,有一票可以交往的朋友,有我的家人,我的路要去忙,我OK了”
 
我不知道能不能讓每個人都開心,但至少不討厭我~
 
如果我能讓妳開心,能不能給我機會呢~(我不敢講丫,呵~)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