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真的很喜歡一個人,我要她開心的做自己~
 
如果她不能開心做自己,我再喜歡她也沒有意義~
 
今天打籃球機,分數很高喔,有254分,第一次分數這麼高,然後打保齡球又贏了林欽文,哈哈哈~
 
剛好有大學的社團在上課,旁邊的球道有三個女學生,嘿~有一個是我喜歡的型,皮膚白白的,一點嬰兒肥的身型,連林欽文都看出來了~
 
我有強烈的自戀狂,只要我發現有女孩子的眼神,正放在我身上,我會非常的開心,哈哈哈~
 
驕傲的咧~
 
其實是個十足的悶騷,本來覺得這是負面的,後來我還挺喜歡這樣的,因為沒有影響到任何人,自己又可以開開心心的,沒有關係啦~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不談感情,只約會,簡簡單單的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