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公事,去了一趟金山與汐止,在開車的路途上,除了開心今天可以出來北海一日遊外,還有涼爽的天氣~
 
一早就看到有一群人騎著自行車,往三芝的方向走....
 
下班後,我就去自行車店看看公路車的價錢,我記得國中時,好一點的公路車約一萬三左右,我想應該適用十幾年沒有練習的我,現在卻要近二萬的價錢,才能跟店家多聊天,呵~
 
其實,目前是用不到那麼好的,因為我不是選手,也不是以此做為生活重心,只是想利用休息時間,從事只有獨自一人的運動,加上時下流行的M P 3,在無際的公路上馳騁,將平日沒能多一些時間思索的情緒,好好發洩出來~
 
既然目前沒有環遊世界的財富,用體力去感受四季的變化,寶島的萬情,也是另一種體會~
 
老了,真的沒有體力去體驗,特別是老了,沒有時間了,只能開著VW到處炫耀,騎著重機上快速道路被風吹~
 
而且,最近遇上一些事,深刻的體會,即使是金錢,也很難擁有在生命旅途中遇到特別的人,一些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情,還有瞬間很可能永遠不見的事物~
 
年輕的時光,深愛的伴侶,健康的身體,走不同的路,在路上與喜歡的人接吻,在校園裡大喊著我喜歡妳,奮力一擊往混蛋臉上的痛快,而不用擔心要賠錢,跟家人輕鬆地吃飯,赤腳踩在聖母峰峰頂上,在勢大臨時放大部位~
 
錯誤,是因自己的愚蠢而犯錯的,更因為是自己所做的決定,走錯的這一條路,才痛快踏實~
 
真的要在年輕時,多走錯一些路,在成熟之後,才懂得那些難得的人事物,更會用力去抓住Someone & Something~
 
剛剛真的有衝動,馬上就買了那台二萬元的公路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