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服自己,我應該開心,不是硬要綁她在身邊,跟著我受苦,才是真愛。
 
回家看到這篇關於感情的採訪時,心情有點平復了~
 
因為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會感到自己自卑不夠好,沒有信心~
 
我不喜歡用善良來解釋這行為,只是自己不夠好,沒有勇氣去接受感情,擔起責任~
 
就只是沒有信心而已,怎麼人生就得多繞一大圈,即使氣呼呼地達到自認可以去承諾感情時,對方早已心上沒有心了~
 
希望對方有好的對象,有好的生活,難道錯了嗎?
 
拒絕對方有多久,要平復心情面對自己還要更久~
 
人生啊~機會來臨時,真的好好好把握,不能感到害怕而徒增遺憾~
 
自卑沒自信,我比對方更難過;大方祝福妳,我竟然感到開心~
 
真是爛透的男人,該死的個性~
 
還好~今天~不只是我一個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