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RH將滿一年了,在這個二百出頭員工的室內設計公司,現在我上頭,就是老闆楊先生了~
 
不知怎麼,自過農曆年後,從楊先生手中接了二個案子,到這個月就要出貨了~
 
一個是H的G-case,跟崇幃的黃永富合作,楊先生指定的廠商,不管從電鍍打樣,CNC銑床車出形體,到現在與玻璃層皮組裝,都非常配合的廠商,很謝謝他全力的支持這個案子,七號H的大老闆就要來我的東西了,我知道結構很好,但仍有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像是結合處的密合,表面處理的不夠好,沒能像法國樣品一樣的好,竟然能不沾指紋及水氣,果然是世界一級的皮件品牌,以及尺寸還要更精密,與玻璃結合時不能使用slicon,都要比這個樣本更好的作品出現~
 
倘若能讓楊先生爭氣的話,我還得要更努力了~
 
B案,近年精品店流行的金屬質感Metal,單單一個component,就值近億元的金額,月底要出貨到香港太古廣場,從拿到樣本開始,如何開模,如何組裝包裝,現場組裝,都一手包辦了,月底在香港見真章,若照我所想的,又能順利完工,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二個案子其實應該有更好的效率,只是剛開始接觸這領域,所以很多地方都未能做的更好,期許自己要更聰明,從楊先生那裡拿到更多的案子,做出很多的作品~
 
我知道,將來我發展的會很好,只要我紀律夠好~
 
蕭老大又發脾氣,近七十歲的老人,從年後便開始失去EQ,凡遇到修改的案子時,變大發雷霆地駡人,原本預訂週五要下高雄的我,在辦室室看到他的行李時,知道他也要一起下高雄施工,而我卻因為楊先生在七號要給客戶看H案的樣本,我要留下來將它完成,使的他一整天斷了神經似的,直至今天已經三天了,剛才仍接到同事的電話,我明天可能要下高雄協助處理~
 
在我們這一行,需要極大的EQ,耐性,及能力,也僅只是生存的條件而已,還需要許多的運氣,人緣,努力,才有機會吃的更多~
 
我要好好努力,即使蕭先生嘴上掛著我要退休了,但是我也不能因此感到害怕,我要一直努力下去,我知道這是很好的機會,有許多要跨越自己過去的失敗經驗,也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要做下去,堅持到底,自己的問題,自己要去克服去解決~
 
關於180到底有沒有男友的事,我已經不再那麼難過了,我知道我不能這麼陰陽怪氣地跟她相處,所以最近我能大方地跟她坐下來聊天,傳簡訊互道關心,就是我以前所做不到的自己~
 
沒錯,我不是以前的我了,謝謝過去遇到的人,讓我經歷了許多不愉快,而我也不會在同處跌倒地去處理相似的關係~
 
休息一天,明天又要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