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離去~
 
還是很沒有信心,雖然這是屬於我一個人世界~
 
卻始終有貪得無厭的人,想要一點一點地偷走~
 
我並不會抱怨,但還有些話想要說~
 
我可以東西收收,離開這裡,我現有的,都給這些永遠不懂得珍惜機會的人~
 
我只是想要一個屬於我的世界,不管路程多遙遠~
 
我只是想要一個乾淨的環境,也沒有任何人,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影響我將來的家庭~
 
我不認為這是自私的想法,因為應盡的義務,我會完成;儘管從未得到應有的權利~
 
有時,我真的很想教訓這些爛人,這些只敢說大話又做不到的爛人,這些奪去他人所愛卻不珍惜的爛人~
 
但是,我也選擇放棄,不是嗎~
 
分不清楚~
 
不過,唯一能確定的是我自己,不是嗎~
 
沒關係啦!反正這樣的處境,又不是第一天~
 
這幾天回家時,是這麼思考著,如果可以看見一個人的內心,我會是個天生殘缺的人~
 
或許機會成熟了,就可以把不必要的包袱丟掉,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環境重新開始~
 
可以勇敢去追求我喜歡的人,不再去在意天生的條件差,不用跟人比較時,心底就矮了一截~
 
離開或許懦弱,堅持未必勇敢~
 
祝爛人!
 
永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