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參加同事葉育麟的婚禮,真是眾星雲集啊!
 
他爸竟然是教父級的國標舞老師~
 
愛唱歌又愛跳舞的老人~
 
接下來徐輝跟怡君,接著是林欽文,還有王怡凌,加上楊正旭與黎怡君~
 
為了愛,跑到花蓮的怡凌,沒想到還是個有個性的人,很不喜歡別人把怡凌成怡"淩"~
 
參加婚禮真是好事!
 
至少還能相信,這世界有真愛!
 
我記得去年怡凌問我:你相不相信"真愛"!
 
我還真想笑出來,這年頭有人相信真愛嗎?
 
我遇到的,都是先衡量這男人條件夠不夠,再考慮要不要交往~
 
這算"真愛"啊!
 
前幾天我還唸我奶奶,不要再教壞孫女了!
 
一個有億萬財產,千萬豪宅,百萬名車的人,在他眼裡,妳只不過是其中之一~
 
不如嫁給一個願意跟妳生活一輩子的人,妳才是唯一的那一個~
 
祝福堅持多年的正旭與怡怜,徐輝與怡君,王怡凌及她男友~
 
或許我的眼光真的佷高吧!名符其實的"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上個月底,她問我說:是不是因為她,所以我會喜歡年紀比我大的女孩子~
 
其實我算是認清楚了,女人一嫁出去,活著醒著,為的都是她的家庭~
 
祝結婚的,以及即將要結婚的朋友們~
 
Happy Wedding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