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 妒-國語
作詞:姚謙 作曲:張宇
 
你不會看見我的悲傷 因我關起門來
也不會明白我的傷害 我不會說出來
感情的挫敗往往帶來 讓人成長的營養
明天我仍會作習正常 工作 微笑 發呆
你不必試圖讓我明白 你的心多為難
也不必用虧欠的口白 想讓我釋懷
感情選擇上 一個人只能選一樣
我只是感慨 何時我出局你心外
就讓你和我好聚好散
卻難在好來好往 因我不願看見你身旁
他那驕傲的模樣
就讓你和我好聚好散
卻難在好來好往 因我不願看見你愛他
像當初你曾愛我 一模一樣
(像你曾愛我 一模一樣)
 
多謝關心-粵語
作詞:林夕 作曲:張宇 編曲:趙增熹
 
誰都知不可一次放低 是舊情人關係
誰不知這一轉眼已經 跟你失去默契
一聲聲好嗎多麼虛偽 真相卻不想提
失戀者孤單的身世 你無須估計
 
* 如果不捨得失去對方 舊日為何不講
何必擺出這關注眼光 逼我傾訴近況
我有我痛苦 即使真的多好看
都不敢奢望 用淪落來換你不安 *
 
# 無奈說一句多謝關心 但這關懷誰當真
似是欠缺愛情的擁吻 只顯出背後傷感
仍願意講句多謝關心 但這口如何對心
再做有過愛情的好友 關心都只當憐憫
誰需要憐憫 #
 
Repeat * #
多謝關心 但這口如何對心
再做有過愛情的好友
若即若離 不能自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