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痛心不苦
作詞:武丈 作曲:方文良 編曲:吳慶隆 演唱:畢國勇

心事亂成一堆
心慌是因為夜的淒黑
你留下的香味
依然懸在我的房間
 
流星劃過天邊
你我許了不同的願(妳我走到不同的路)
一張合拍的相片
少了有你的一邊(撕了有妳那一邊)
 
想再靠近你一點
卻被你推得更遠(又把妳推得更遠)
距離在你我之間(記憶在妳我之間)
連成一條傷人的線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少年
愛得如此濃烈 你都看不見
不讓我走進你的世界(不想再走進妳的世界) 
再承諾永遠 都沒有感覺
還有多少苦我不能體會
哭得如此哀怨 模糊了視線
我可以擦乾你的淚(我甚至忘記妳的臉)
卻不能解釋什麼叫兩情相悅(曾經愛過)
 
沒想到還能找到這首歌,高一,有十年了~
 
今天再回頭看,居然是方文良的曲~
 
前奏的口琴聲有種隨波逐流的滄桑~
 
十年,回不去十年前,只想好好努力一個,十年~
 
有時想貪圖悲愴,沉醉在過去的記憶,卻怎麼停不下來,一直往前走~
 
不要讓我看輕妳,我怕再一個十年~
 
四個營業日,我讓同事賺了17%,他把我當做神一樣崇拜,我只想好好維持好同事的關係~
 
錢,很容易賺;有些人,卻為了錢...不說也罷~
 
當我開始證明了我是行的,可以的,所承諾的也都做到了,她卻不是她了~
 
錢,買不回時間,只能滿足空虛的靈魂~
 
我希望別再遇上這樣的人了~
 
請一定要做個堅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