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總是會來~
 
怎麼辦,沒有主意~
 
很著急,時間緊迫~
 
到最後,還是一個人,去面對問題~
 
我真的沒有,也不想花時間,去讓妳開心,做個令妳感到釋放的自己~
 
稱呼別人了,與我沒有關係,就算再多說,我還是一個人去面對問題~
 
我暫時地想,幾年內,我不想再聽到妳的聲音,跟妳有任何互動~
 
沒有負面的情緒,只想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我不想再聽到你們自私無知又懦弱的聲音~
 
我要自己更堅強更認真開開心心地過生活~
 
...................
 
再次出走 拋棄了疲倦的以往
離開了寄居的城邦 要到更陌生的地方
帶著長長影子 感受著興奮與不安
漂泊是心靈的試探 也許一天我會習慣
生命的下一站
..................
 
計劃確定延後了~
 
面對現實,將來再說吧~
 
真的很想說髒話譙人的~
 
連駡人的力氣都懶的出~
 
一個人~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