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似乎很多,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問題~
 
我真的不相信,也不喜歡,善於用言語的人~
 
今天若不能盡興做自己想做的事,將來必定更加倍地做~
 
那間房子很不錯,二樓公寓,已重新裝潢,關渡橋下,巷一路,安靜,雖沒有海景,但一出門就是淡水河堤,可以騎腳踏車走走,雖沒有熱鬧市場,走一下還有間7,五分鐘達家樂x與馬x醫院及竹圍捷運站,怎麼辦呢?
 
最近處理幾件重要的事,也都關係二個自私又無知的雙親~
 
我選擇的態度是,不理會他們,不考慮他們,仍舊像二十多年來一樣,一個人去面對成長來帶的挑戰~
 
我很冷酷嗎?I don't thing so~因為他們二十多年來,也是這麼待我,沒有選擇我,過他們自己的想要的人生,如今為何還得為他們著想~
 
一個人到底要多勇敢,才能活在這個社會上?
 
想清楚了,人生實在沒有那麼多好怕的~
 
我也承認~自己的確是無能為力~
 
這世界熙熙攘攘,但真實活過的,就會讓往事並不如煙~
 
為挑戰自我舉杯~
 
為不斷向前舉杯~
 
如果沒有經歷這幾年,一定不會像現在這麼灑脫~
 
送給二個自私無知的雙親最好的禮物,就是我努力過好自己的人生,正確選擇自己的路,雖從未養育,我一個人,仍然有在社會生存的勇氣及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