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的很多,對吧~
 
”痘痘長最誇張的時侯,是從當兵開始的”,今天跟當兵認識的弟兄吃飯時,他對我的印象,就是一個痘痘很多,二個臉頰都紅紅的一個人~
 
現在都沒有這個煩腦了,雖有點疤痕,但看來算乾乾淨淨的,我這麼認為啦~
 
到六點了才找他出來,我在想不能再一個人這麼過日子了,要留下些回憶,要和朋友們分享快樂的時光~
 
去年底我答應自己,今年每個星期都要出門走走,不能再悶在家裡了,要追求自己能夠開心的生活~
 
好在沒有非常直接性的煩惱,目前卻有二個目標;因為準備的不夠,決定,只能選一個~
 
一個是直接性的生理需求,可以開心的大笑,不用再顧忌不好的一面了;錯過要等半年~
 
一個是追求知識的增進,工作的成長,最希望的是收入能增加,看老闆的想法;錯過要等一年~
 
還有十天可以考慮~
 
我是男性,第一考量的,是追求收入的成長,我不喜歡這種,給人決定將來的生活方式,就算我提前準備好了,即使我OK了,但仍是他人決定我的;但愈早準備好,我就更有信心,愈早擺脫讓人決定我的生活~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