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say goodbye~
 
前幾天在姑姑吃飯,席間剛好播到白色巨塔的新聞~
 
她說:我不喜歡這部戲~
 
使我原本想要專心看這篇新聞時,突然在想為何她不喜歡?
 
當然,結局很苦澀,追到了全世界,卻只剩下自己~
 
”白”劇真的太灰暗了,男主角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因故離開了,只剩下他自己一個人的世界~
 
應該沒有人希望,在努力追求希望後,看似擁有一切,內心如此空洞~
 
”白”劇有多首不錯的插曲,且主題曲”曾經太過年輕”前奏的電吉他一段,時常令人激動~
 
回家再看一次”白”劇,想起了一首歌~
 
Never Say Goodbye
作詞:徐世珍 作曲:林一峰 編曲:洪信傑 演唱:動力火車
 
風還在吹著 天多久亮呢
這一切都有理由 是我們不曉得
 
愛不會累的 我耐心的等
渴望還能夠一起 看看 明年花開的顏色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要是錯過幸福會有多遺憾
當眼淚流下來 讓勇氣走出來
我真的願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故事沒有說完不可以離開
我望著天 想要答案
想知道明天太陽還會不會出來
 
 
努力追尋了那麼久,還以為從此可以開心的過著每一天,卻怎麼常常,祂總是愛開玩笑~
 
Dear Luciano Pavarot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