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奶奶怪怪的,說過年時要一個人在鄉下過!
 
我當然不答應啦!我跟她說:妳若是要一個人在鄉下過年,那我就陪妳在鄉下過年,後來我又說:可是我過完年馬上就要考試了,等我考完後,再帶她回鄉下~
 
聽到年紀大的奶奶要一個人回鄉下,大家都感覺得出怪怪的,行動不方便的七姑口頭上也應聲:一起回鄉下住幾天,看奶奶要去哪裡,我們陪她到哪裡~
 
回家的時侯,突然有種緊張的感覺,生活及個性都很單純的奶奶,竟然會有這種想法,不由得想想自己很差勁,不能讓奶奶開心,是不是要早點結婚,生個孩子,讓奶奶覺得有繼續下去的力量~
 
時間能不能停留在這裡,我不想有任何人從這世上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