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新的工作,新的學習計劃,一切似乎都有發展~
 
工作雖然勞苦,但薪資比以前高,代表去年辛苦的努力,有明顯的收穫,選擇這行就是為了更高的收入~
 
新來一個頭兒,有夠白目的,每次都叫我去做些白目的事情,工作上的觀念比我還差,今天他一個手勢,我差點要往他亮晶晶的頭上敲下去,受不了啦!啊啊啊~
 
這星期找了三間補習班,詢問CAD2D的課程,最後決定採用一對一的教學,雖然時數少,費用高,但主要是能夠提升室內設計課程的學習效率~
 
昨天才發現她在十幾天有留言給我,每次想到她心情滿複雜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每個人都說我要走的路怎樣怎樣,我都覺得是理由是藉口,人只要還活著,永遠都要保持學習的態度,創業做生意,在我三十四十五十都來的及,只要我想做~
 
眼中只有成功後的金碧輝煌,其中的困難並不需要想太多~
 
今天感冒特別明顯,頭痛鼻塞都來了,去年也是這個時侯,感冒了一個多月都沒好~
 
禮物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