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忙了,瞎忙的,真的~
 
週報表寫的滿滿的,好幾個經手的案子,跟過年前不同了~
 
Y先生下樓前問:還有什麼案子?好像都有結果了,不錯不錯,做的很好~
 
接下來一年一度的B案,要開始往工程的方向進行,施工細節如何等等?
 
H案我會主動問廠商,鐡件多少錢?電鍍的費用?每一步都要知道,不是為了向Y先生討功勞,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成長,日後就知道要怎麼估價了~
 
昨天有設計師問:不鏽鋼也會生鏽喔!這問題我二個月前就問過了,因為這陣子真的有一點努力,所以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最近很危險,因為不經意的幾個畫面,在我腦子裡不停地出現,只好透過畫圖及聽音樂,讓我可以專心不在那裡,但是又不是故意地出現在我眼前~
 
我不喜歡倔強,怕失敗又沒勇氣去追求想要的自己,但是心裡又不認輸,不甘願又要失去機會了~
 
我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勇敢表達,可以擁有自己喜歡的,可以不擔心這擔心那的~
 
上星期看了”史前一萬年”,心裡就有些感想~
 
晚上到自強時,終於想起來旁邊那間餐廳傳來的熟悉,是紅燒魚的味道,在幼稚園到小二之間,是姑姑照顧我的生活,雖然她與二個親人間有些情緒存在,但是我只記得,是她照顧我的生活,是二位親人說一堆好聽或者推拖,也沒有做到的一切~
 
最近好像隱約地懂了些什麼,我們似乎是同一種人,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所以寧願孤單一個人,也不要隨便讓人闖進我們的生活,搗蛋破壞原來的寧靜~
 
即使一個人,也要開開心心的生活~
 
或許,真的會有那麼一個機會;在來臨之前,我得要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可以把握,不再輕易放棄了~
 
我又買了一張,一個人去看~
 
從年後開始跟Y先生做事,我知道他一邊把案子交給我進行,一邊也觀察我的能力;同樣地我也在觀察他,我捫心自問:我沒辦法像他一樣,已經這麼成功了,但是每個案子幾乎都過眼一遍,事事親力親為,除了佩服他的毅力外,我只要他年收入的百分之一或者千分之一,我就已經很滿足,還得學習他能夠維持細微的觀察,每個案子,每項成本,每位員工,每間廠商,更別說全世界的客戶,沒有他吃不下來的案子~
 
他是一位很棒很Nice的老先生,RH是我收到唯一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謝謝Y先生W小姐,以及我的主管S先生~
 
期許自己要更主動,更積極,更努力,這裡是很棒的舞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