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她的雙眼,還真是被電到了!
 
昨天那女孩子,讓我想到左永寧,還挺像的!
 
但對我示好又怎樣,我怕隨便的女孩子,什麼人都能觸碰她~
 
再漂亮再喜歡,都不及隨便,更讓我大反應~
 
比起亮麗外表,反倒是自愛,還更顯得難得!
 
以前的同事,今天問起我來,似乎我應該更大方,與前女友當普通朋友般聊聊~
 
我現在是能一派輕鬆啦!
 
八年都過了,我還是八年前的我嗎?
 
沒有在一起了,就要斷的乾乾淨淨,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幼稚的行為;相反的,更是要她好好看待自己,要懂得什麼叫做幸福,早點過開心的生活~
 
我明明就不喜歡她隨便的行為,為什麼要騙自己去做普通朋友,然後看著她做些我看了聽了會難過的決定!
 
我曾經想過天長地久啊!天真的我們,當時確實不合適也是事實啊!
 
一個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能找到能盡心的工作,怎能談承諾呢?
 
另一個更是簡單,只求快樂一宿,不知世事真偽,傻傻過一輩子也不為過的天真!
 
我們不再年輕,貪玩的本錢也沒了,該是時侯對自己負責任~
 
我不會做年輕的玩伴,但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寧願對方要過的比我好一點,讓我不看輕她做的重大決定~
 
我寧願笨一點,坦白一點,只要不虛偽作樣,就算多花幾年時間,應該也能找到自愛的女孩子~
 
談感情很累的!
 
要好好挑一個,可以過一輩子,可以天天讓我很熱血,可以每天聽她聊天也不覺得累,可以陪我到處吃吃喝喝,可以一起遊山玩水,可以一起做很多很多事,可以眼中只有她,看不見別的女人~
 
分手紀念日~
 
祝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 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